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西南片高校研究生课程开放互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5/3/11 16:38:37|作者:admin

西南片各有关高校:

为落实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研究生课程开放共享合作协议》,依据“西南片高校开放研究生开放课程管理办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继续开放研究生课程,欢迎西南片各有关高校研究生跨校选修课程。各学校开放课程信息及具体选课办法请见附件《西南片高校研究生课程互选选课指南》。

有跨校选课意向的同学请先按照开课学校课表进行课程试听,确定正式选课后,按照开课学校的具体要求办理手续。跨校选课学生需严格遵守开课学校管理纪律,按时听课、完成作业。学习期间出现违纪行为的,若只涉及所学课程的成绩和学分管理,开课学校可参照开课学校课程学习相关规定处理;如需做出违纪处理决定的,由开课学校将违纪行为面通报学生所在学校,由所在学校按照其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西南片高校研究生教育协作组

2015311

附: 西南片高校研究生课程互选选课指南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放课程选课指南.pdf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