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2016年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5/23 15:06:53|作者:admin
  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的2016年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6626日至78日 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立足上海,面向全国,依托上海的区域优势和华东政法大学的学科优势,注重法学学术和实务前沿问题的探讨,旨在打造一流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服务于研究生、青年教师的发展。为开阔研究生、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展现各校学子和青年教师的风采,现面向全国招收学员,欢迎西南片高校法学专业研究生积极参加。
  具体报名事宜参见
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http://www.law.ac.cn/Item/12257.aspx)。

西南片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