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 跨校辅修第二专业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6 15:10:41|作者:sjtu

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

跨校辅修第二专业开学通知

各位同学:

欢迎你们报名修读上海交通大学跨校辅修第二专业。

2016级已被我校录取的同学,我们已通过邮件给你发送了登录选课系统的方式。请收到后使用你申请的“交大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electsys.sjtu.edu.cn/edu/,查看我们为你订制的课表。

同学如需调整课表(退课或补选其他课程),请务必在第三轮选课期间完成即2018226日(第一周周一)13:0036(第二周周二)8:30,其中,226日(第一周周一)130035日(第二周周一)830,同学可进行选课和退课;35日(第二周周一)1300228日(第二周周二)830只可进行选课、不可退课。逾时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调课申请。如何选课,请查阅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选课帮助。http://electsys.sjtu.edu.cn/edu/help.htm

上课时间:2018226日至2018615日晚上6:00-8:20

上课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

请同学们按时到校上课,无特殊原因,不允许请假或缺课。按我校学生手册规定,学生无故旷课或缺课的时数超过或达到一门课程教学总时数的三分之一,或缺交作业达课程作业量的三分之一,取消该课程的考核资格,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该课程必须重修。

另外,请同学们在第三教学周(2018312日至2018316日)到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329室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逾期作放弃处理。2016级同学注册时请携带一寸近照一张及学生证。

特别提醒:第一周第二周同学们均需到校上课,第三周注册。

本学期的学费将采用网上缴费方式,具体缴纳费用和操作流程待同学们课程都确定以后再另行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18116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