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2013年夏季学期课程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5/9 11:11:27|作者:admin

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各高校: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联合办学宗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夏季学期课程对西南片高校研究生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及选课

2013年夏季学期起止时间为71-728日(第一周至第四周);

选课时间:201357-2013517日。

二、选课流程

A:本校研究生:

1、登陆研究生信息系统个人界面(http://www.gs.sjtu.edu.cn/mis)

2、点击任意选修课,出现选课页面

3、选课/退课

选课流程示意图见附件(请点击)

B:本校本科生:

1、登录研究生院主页---信息服务---本科生选课

(链接http://www.gs.sjtu.edu.cn/mis/bkxk/login.do

C校外学生选流程请点击查看(本次夏季学期课程面向国内外本科生、研究生开放,每学分收费1260元。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高校学生选课免收学费)。

三、选课要求

1)鼓励大家利用夏季学期积极选修课程,拓展知识面,可根据个人情况跨专业、跨学院选修课程,但不宜选修过多课程;

2)为提高授课效率,防止资源浪费,请确定选修课程的同学务必按照课表要求准时上课,不得有缺席、迟到、早退等影响上课秩序的行为,需要请假的请向开课院系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书面请假,由开课院系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

3)选课后放弃所选课程的,请在516日中午12点之前与研究生院联系删除课程;

4)对于因选课人数不满足学校要求而停开的课程,所选课程将自动删除。

四、成绩处理

A:本校研究生:

1)选修本专业课程:本次课程考核成绩可列为学生《学术报告会》成绩,或作为非学位课成绩。具体处理办法请与本人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老师联系咨询;

2)跨学院选修的课程:由研究生院给出课程成绩,可在成绩大表中单独显示。

B:本校本科生和校外学生:由交大研究生院出具纸质修课证明

五、其他

2013年暑期,上海交通大学各学院组织一系列国际暑期项目,对西南片高校学生开放,欢迎参与。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