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2021-2022(2)上海交通大学西南片跨校辅修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22/3/11 14:50:17|作者:sjtu

各位同学:

您好!根据我校辅修相关规定,辅修同学须自行按时缴纳学费。

学费缴纳时间:2022311日至31824

学费缴纳方式:登录https://www.jdcw.sjtu.edu.cn/payment/

l  建议复制粘贴网址打开,不要直接点链接,用网页版登录查看。

l  请使用校外人员登录入口。

l  第一次缴费的同学账号密码均为交大学号,首次登录请自行修改密码。(往届辅修同学已经修改过密码的请忽略)

l  本期缴费系统显示记录为2203,其余日期为往年应缴未缴记录。

请同学们通过网上支付方式完成全额缴费。

特别提醒:

1 逾期未缴费者,本学期所选课程将被取消,20级学生视为未报到,取消辅修资格。 原课表该学期辅修课程将不再出现,且成绩以无效计。

2 辅修学费按该学期所选课程总学分计,收费标准为100/学分和120/学分(英语、日语、德语、法语和动画专业)。

3 为方便缴费,建议同学自行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4 逾期将不再接受补缴或恢复课程的申请,请各位同学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学费缴纳。

5、我校在同学修完全部课程且合格后,颁发的是辅修专业证书,不是辅修学位证书。请同学知悉。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到humian@sjtu.edu.cn,或拨打电话34206465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