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师范大学2022年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31 11:08:22|作者:shnu


一、办学宗旨

为适应新时代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跨学科专业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优势,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修读主修专业的同时,修读我校辅修专业。

二、相关政策

获得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40学分及以上者,有资格申请辅修专业证书完成并取得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60学分者,有资格申请辅修学士学位。具体要求参见附件:《上海师范大学辅修专业学籍管理办法

特别说明: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要求,2022年起执行“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高等学校,可向本校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外校学生修读我校辅修专业不颁发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三、招生对象

主要招收具有我校或西南片联合办学高校学籍的2022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如须申请辅修学士学位,要求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属不同学科门类。

四、上课时间2023年春季学期开始,周五晚、周六全天

五、招收专业收费标准详见附表

、咨询时间、地点

线上:11月2日(周三)13:00 - 14:00,腾讯会议号:350-418-496

线下:119日(三)11:00 - 13:00奉贤校区玉兰苑食堂中厅

 

、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10月28日(周五) - 1130日(周三

报名方式登录http://yanhuazhu.mikecrm.com/bshjM92

其他事项

1. 报名时,请注意选择就读校区

2. 每生可填报两个志愿。如第一志愿未被录取,将自动调剂到第二志愿。

3. 各专业(班级)满20人开班若报名人数超计划招生人数时,将主要参考第一学期成绩择优录取。

4. 录取名单预计将于202212月中旬我校教务处网站公布

 

教务处     

20221028

 

附件:

上海师范大学2022年辅修专业招生简章.pdf

上海师范大学辅修专业学籍管理办法【2021年7月修订】.pdf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