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本科教学协作组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0:18|作者:admin

20221028日(周五),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本科教学协作组在松江大学城广富林路召开了第112次会议,讨论本科教学协作组本学期重点工作,本科教学协作组的19所高校的教务处领导和负责老师均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由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主任冯小革对上学期辅修招生和督导听课工作做了总结,然后针对之后的各校辅修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提出考虑在线课程中微专业的申报与推广,同时对近期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华东师范大学彭金碧老师做了专题汇报,华东理工大学林国辉老师、东华大学杜明远老师、上海中医药大学毛煊老师、华东政法大学肖吉老师、上海交通大学胡腼老师汇报了招生、教学、证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刘珂艳老师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王磊老师介绍了两个学校的特色和经验,近两年吸引了不少西南片学生参与两个学校辅修。其他各校也纷纷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研讨。

上海交通大学杨颉处长做总结发言, 联合办学的核心优势是优质资源共享,以前资源的共享是有限共享,而线上课程可以做到无限共享,网络可以打破时间地域,未来我们能做的就是联合建设微专业,做好证书认证。同时,也建议大家联合做线上课程质量标准,从一定程度上扩大西南片影响力,引领成为标准向全市高校推广。合影20221028-4.jpg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