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1级跨校辅修学生注册及选课、上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2/10 17:46:45|作者:sjtu

各位2021级同学::

您们好!

欢迎修读上海交通大学跨校辅修专业。现已编制好交大学号,详见附件1

我校春季学期将于213日(周一)正式开学。

1.请收到邮件后及时登录https://jaccount.sjtu.edu.cn/profile/并“创建jAccount帐号” 请一定创建jAccount,选课、上课都要用到 ,用身份证号和交大学号注册)

210日起可用申请的“交大jAccount账号”用户名和密码(创建后可自行修改密码)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s://i.sjtu.edu.cn/)先修改完成个人信息,再选择我的课程表,查看2022-2023-2课表。非特殊原因无需修改,如需改选课程,请点击“选课”“自主选课”“辅修选课”,213日(第1周周一)13:00221日(第2周周二)09:00进行退改选。

选课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3213日(第1周周一)13:00—2023220日(第2周周一)9:00,同学可进行选课和退课

第二阶段:2023220日(第1周周一)13:00—2023221日(第2周周二) 9:00,则只可进行选课、不可退课

(之后学期的课程,请按照辅修培养计划自行选课)

在我的个人设定,及时修改密码,记牢密码,确保你的系统安全。

2.上课时间及地点:详见教学信息服务网“我的课程表”。

基于防控政策的变化,为了让同学获得更好地学习体验和效果,我校春季学期全面恢复线下教育教学安排,除非疫情原因,均要求线下进校上课

同学进出校门时需核验身份信息,(请完成交大jAccount注册后,手机端下载“交我办APP,凭思源码核验入校)。请同学们务必做好日常健康防护。

3.本学期以最终确定的选课门数为准,依据选课总学分收取学费,大概第4-5教学周请同学自行到我校财务处网上缴纳,具体缴费时间和相关操作请关注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http://swuni.shnet.edu.cn/Home.aspx?ReturnUrl=%2fdefault.aspx)及邮件通知。

4. 如若想退出辅修,请于2023310(第4教学周周五)前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自行申请,点击“报名申请”—“退出辅修申请”,添加“申请”,填写清楚退出原因,是否申请非学位证明选“否”,确定提交 。一旦申请退出辅修,自动终止辅修修读资格。请慎重考虑后决定。系统退出辅修不关联退课,如需退课,请在选课规定期间内操作

附件2为跨校辅修常见问题解答,请同学仔细阅读。若有其他问题咨询,请联系电话021-3420646526,联系人:胡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3年2月10日

 
附件1:2021级西南片跨校辅修学生学号信息.pdf

附件2:跨校辅修常见问题解答.pdf

上海交通大学免听申请表.doc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