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跨校辅修线下上课安排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3/2/10 17:54:03|作者:sjtu

我校按照校历于213日开学开课,基于目前防控政策的变化,交大校园恢复正常运行。为了让同学们获得更好地学习体验和效果,春季学期我校统一安排线下教学,除非疫情原因,均要求同学进校上课。

进校须核验身份信息,请同学在手机端提前下载“交我办”APP,凭思源码核验入校。同学们须做好日常健康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就医,特殊情况不能来上课,请和任课老师沟通请假。

此外提醒,本学期第三轮选课即将开始,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选课、退课。

第一阶段:2023213日(第1周周一)13:00—2023220日(第2周周一)9:00,同学可进行选课和退课

第二阶段:2023220日(第1周周一)13:00—2023221日(第2周周二) 9:00,则只可进行选课、不可退课

关于跨校辅修修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可参看附件相关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3210

跨校辅修常见问答.pdf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