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研究生论坛暨2023年第五届公济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9 9:47:17|作者:admin

论坛时间:2023122日 星期六

论坛地点: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会议中心

(新松江路650号)


论坛简介

公济研究生学术论坛作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品牌活动,旨在增进临床医学和基础医学研究生们之间的学术交流,重在拓宽研究生科研视野、交流学术思想、启迪智慧并提高创新能力,营造瞄准临床需求的科技创新氛围,推动临床转化研究的发展。同时,通过论坛展现我院研究生学子们的学术风采,弘扬 “公溥仁心,济世臻程的文化传承。

本次论坛与202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极医源研究生论坛及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医工(理)交叉研究生学术论坛联合主办。现将正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集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校研究生。

也欢迎市内其他高校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参加。

征集范围

学术论文征集范围仅限临床转化

已公开发表(在研究生就读期间)或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可。

报名要求

1. 投稿材料:每位投稿者投稿材料放置在单独文件夹内,含报名登记表、论文全文(含摘要),文件夹名称使用所在单位+姓名+论文名称。论文全文(含摘要)中英文均可,但需保持一致,请按照模板格式进行排版,不接受其他格式。

报名登记表及论文摘要模板获取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az6Hks-2xa1lBC8cdPebA?pwd=1115

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获取:

6913


2. 投稿要求:材料文件夹发送至gjyjslt2023@163.com,邮件标题请使用公济研究生学术论坛+姓名+手机号

3. 展示形式:所有来稿将由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并与投稿研究生最终确定参加形式(PPT口头报告或者壁报展示)。

4. 说明:论坛接收的论文不公开发表,只整理为论坛论文摘要集,作为内部资料保存和交流。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截止日期:20231115

征稿奖励

论坛组委会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若干论文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报告交流,评选出若干论文制作成学术壁报在现场展示交流。并对入选者予以一定的表彰和奖励。


联系人:陈燕敏 罗再

联系方式:37798402


主办方:

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管理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承办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教育处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学生创新工作室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