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2级跨校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1/11 15:56:13|作者:sjtu

各位2022级同学:

你们好!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辅修专业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录取的同学及时查收邮件,确认自己的身份证号、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等信息,并补充完善性别,若需更正,请于119日(周五)前直接在表格中更改信息并备注。信息补充完成并确认无误,请填写已确认。身份证、邮箱信息涉及后续的注册账号、通知及联络。十分重要,请一定一定一定核实准确!

 2、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19日(第一教学周周一),须线下到校上课。附件为交大校历、上课时间表。我校将于开学前发布注册与选课信息,请留意查看通知。

 3、如需要退出辅修,请于119日(周五)前发送邮件告知老师。若未收到退出辅修,则我校默认您同意录取。目前录取后,辅修专业无法更改,望悉知。

 名单中没有显示的同学此次未被录取。如已线上填报并未通过主修学校递交纸质报名材料视为无效报名。

 如有疑问,可致电:021-34206465-102,或发送邮件至jwcyxbzhg@163.com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新年吉祥如意!


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辅修专业录取名单.pdf

上海交通大学2023-2024校历.png

上海交通大学上课时间表.png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