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三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2/16 21:25:31|作者:sjtu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的第三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第三轮选课时间为:2024219日(第1周周一)13:00-227日(第2周周二)09:00,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19日(第1周周一)13:00-226日(第2周周一)09:00,同学们可进行选课和退课;

 

——第二阶段:226日(第2周周一)13:00-227日(第2周周二)09:00,则只能进行选课,不能退课。

 

二、注意事项及提醒

1219日为我校第1教学周周一,跨校辅修为线下课程,同学须到教室上课。

2、辅修课程选课后应按时缴费,跨校辅修缴费通道于第5-6教学周3月下旬左右开放,缴费方法另见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通知,请及时关注。

3、辅修培养计划规定的必修课程如果显示已满,选课需求可联系开课学院教务老师扩容,并及时选课。

4、退课须在226日(第2周周一)09:00前自行操作。

5、如需申请辅修免听不免考、退出辅修专业,请参看附件跨校辅修常见问答Q4Q7

如有辅修常见问答未能解决的其他问题,请邮件联系:jwcyxbzhg@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4216
跨校辅修常见问题解答2024.pdf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