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联合办学新闻与公告
公告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信息详细
2023-2024-2学期上海交通大学西南片跨校辅修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24/3/19 14:57:42|作者:SJTU

同学:


您好!根据我校辅修相关规定,辅修同学须自行按时缴纳学费,请通过网上支付方式完成本学期一次性全额缴费


学费缴纳时间2024319(周二)0点45(周五)24

学费缴纳方式登录https://www.jdcw.sjtu.edu.cn/payment 网上支付缴纳

  • 建议复制粘贴网址打开,不要直接点链接,用网页版登录查看;
  • 请使用校外人员登录入口;
  • 本次缴费的同学账号为“交大学号”、密码为“0交大学号”,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并记住密码(往年已修改过密码的,以自己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 本期缴费系统显示记录为2403,其余日期为往年应缴未缴记录。


特别提醒:

1逾期未缴费者,本学期所选课程将被取消。原课表该学期辅修课程将不再出现,且成绩以无效计。

2、辅修学费按本学期所选课程的总学分计,收费标准为100元/学分和120/学分(英语、日语、德语和法语专业)

3、为方便缴费,建议同学自行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4、逾期将不再接受补缴或恢复课程的申请,请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学费缴纳。

5、我校在同学修完全部课程且合格后,颁发的是辅修专业证书,不是辅修学位证书。敬请知悉。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到zhh@sjtu.edu.cn,或拨打电话021-34206465-105

@2010 上海市西南高校联合办学办公室

沪ICP备05006